乐清市城南街道开展预防新型合成毒品宣传进校园活动

时间: 2020-09-18 访问次数: 来源: 禁毒支队 作者:

乐清讯:为进一步增强辖区初中新生的禁毒意识,提高他们自觉抵制毒品侵害的能力。9月17日上午,乐清市城南街道禁毒宣讲团到辖区建设路小学滨海校区开展新型合成毒品宣讲进校园活动。

活动中,禁毒宣讲团陈海冬引导学生们观看禁毒图片展,讲解乐清市当前毒情形势、合成毒品的种类和危害、青少年涉毒原因以及防毒侵害的方法,并结合真实案例呼吁学生不要存好奇侥幸心理,洁身自好,远离毒品。

城南街道禁毒办  张品福

编辑:wzjd  

网站地图隐私条款免责声明联系我们帮助
Copyright(C)2004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中国浙江·温州市禁毒委员会
技术支持:捷点科技 备案号: 浙ICP备05002161号-5 建议使用 1440*900 分辨率浏览本站
中国浙江·温州市禁毒委员会
微信号:温州禁毒
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