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安市陶山镇开展平安宣传活动

时间: 2020-09-24 访问次数: 来源: 禁毒支队 作者:

瑞安讯:为进一步营造全社会广泛参与平安建设良好氛围,加大平安建设工作宣传力度,增强群众的安全感。9月24日,陶山镇综治办牵头在电信门口广场开展平安宣传活动。

工作人员通过发放宣传单讲解的方式向群众宣传平安建设、禁毒、反邪教、消防、治安管理等相关知识,提高陶山镇人民对平安建设工作的知晓率和参与度。同时,工作人员引导大家积极参与到陶山平安创建工作中,为陶山辖区安全稳定提供了良好的舆论环境。

编辑:wzjd

网站地图隐私条款免责声明联系我们帮助
Copyright(C)2004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中国浙江·温州市禁毒委员会
技术支持:捷点科技 备案号: 浙ICP备05002161号-5 建议使用 1440*900 分辨率浏览本站
中国浙江·温州市禁毒委员会
微信号:温州禁毒
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