瓯海区新桥街道开展党员禁毒培训

时间: 2020-09-24 访问次数: 来源: 禁毒支队 作者:

瓯海讯:为进一步加强党员禁毒志愿者队伍建设,提高党员禁毒法律意识,发挥党员模范先锋作用,营造社区禁毒宣传氛围,9月23日晚上,新街道禁毒办联合金蟾社区,组织辖区党员开展禁毒知识培训。

会上,社区书记结合社区开展的各式各样禁毒宣传及涉毒人员管控情况向在场党员传达禁毒工作的重要性,同时对毒品的种类、特征、危害和涉毒违法犯罪行为进行了举例和分析,社区党员干部认真的学习禁毒知识,讨论相关禁毒法律法规及日常禁毒工作中的新思路。最后,社区书记督导各位党员干部要树立榜样,维持操守,齐心协力与毒品恶势力做斗争。

通过此次培训,有效帮助党员干部全面了解毒品危害,强化了党员的禁毒业务素质,为今后开展禁毒工作起到了积极的作用。

编辑:wzjd

网站地图隐私条款免责声明联系我们帮助
Copyright(C)2004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中国浙江·温州市禁毒委员会
技术支持:捷点科技 备案号: 浙ICP备05002161号-5 建议使用 1440*900 分辨率浏览本站
中国浙江·温州市禁毒委员会
微信号:温州禁毒
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