瓯海区娄桥街道开展禁毒宣传进镜湖社区沿街商铺活动

时间: 2020-09-24 访问次数: 来源: 禁毒支队 作者:

瓯海讯:为加深辖区居民对禁毒知识的了解,提高辖区居民识毒、防毒、拒毒意识和能力,9月24日下午,娄桥街道禁毒办在辖区镜湖社区开展禁毒宣传进商铺活动。

活动中,工作人员通过流动宣传、发放禁毒宣传单的形式向群众宣讲毒品预防常识,讲解传统毒品和新型毒品的种类、特点、毒品对个人、家庭和社会的危害,引导群众正视毒品的危害,自觉抵制毒品,养成健康积极的生活习惯。

通过此次活动,扩大了禁毒宣传教育的覆盖面,进一步提高了居民对毒品的认识,充分调动了社区居民参与禁毒的热情,营造了良好的禁毒宣传氛围。

编辑:wzjd

网站地图隐私条款免责声明联系我们帮助
Copyright(C)2004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中国浙江·温州市禁毒委员会
技术支持:捷点科技 备案号: 浙ICP备05002161号-5 建议使用 1440*900 分辨率浏览本站
中国浙江·温州市禁毒委员会
微信号:温州禁毒
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