塘下镇禁毒办宣传向新居民人口密集处延伸

时间: 2020-09-25 访问次数: 来源: 禁毒支队 作者:

瑞安讯:为切实加强禁毒宣传工作,帮助广大居民了解毒品危害,树立防毒意识,提高拒毒能力。

对新居民的禁毒宣传教育力度,2020年9月24日,瑞安市塘下镇海安办事处海西村组织禁毒志愿者针对辖区外来人口入户开展禁毒预防宣传教育活动。志愿者们通过发放禁毒宣传单、现场讲解禁毒相关知识等方式,向辖区新居民讲解禁毒知识,重点强调了毒品对社会、家庭、个人造成的严重危害,使群众对毒品危害有了深刻的认识,固牢了“珍爱生命 远离毒品”的观念,从而提高辖区居民对毒品的认知能力和抵御能力。

编辑:wzjd

网站地图隐私条款免责声明联系我们帮助
Copyright(C)2004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中国浙江·温州市禁毒委员会
技术支持:捷点科技 备案号: 浙ICP备05002161号-5 建议使用 1440*900 分辨率浏览本站
中国浙江·温州市禁毒委员会
微信号:温州禁毒
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