瓯海区娄桥街道开展沿街禁毒宣传活动

时间: 2020-09-25 访问次数: 来源: 禁毒支队 作者:

瓯海讯:为加强对辖区居民毒品预防知识宣传教育,提高居民识毒、防毒、拒毒意识和能力,9月25日,娄桥街道禁毒办组织禁毒志愿者在辖区主要商业街区中汇路开展禁毒宣传活动。

活动中,工作人员和志愿者通过发放禁毒宣传折页,对沿街商铺逐个进行走访宣传,向个体商户、小商贩及来往居民宣传禁毒法律、法规,引导辖区居民商户积极参与禁毒宣传,让更多人了解到毒品的危害,引导大家自觉抵制毒品。

通过此次活动,使群众进一步了解毒品给自身、家庭和社会带来的危害性,营造了辖区良好的禁毒宣传氛围,有效扩大了禁毒宣传的覆盖面。

编辑:wzjd

网站地图隐私条款免责声明联系我们帮助
Copyright(C)2004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中国浙江·温州市禁毒委员会
技术支持:捷点科技 备案号: 浙ICP备05002161号-5 建议使用 1440*900 分辨率浏览本站
中国浙江·温州市禁毒委员会
微信号:温州禁毒
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