瓯海区新桥街道开展“禁毒志愿者在行动”宣传活动

时间: 2020-09-25 访问次数: 来源: 禁毒支队 作者:

瓯海讯:为继续加强辖区群众禁毒法律意识,营造全面抵制毒品宣传氛围,积极发挥禁毒志愿者带头宣传作用,9月25日下午,新桥街道禁毒办组织禁毒志愿者,走街串巷进广场、进公园、进河边走廊的公共活动区域开展禁毒宣传活动。

活动中,禁毒志愿者首先向游玩的群众介绍自己是一名禁毒志愿者,并分发禁毒宣传资料,详细的给大家讲解植物类毒品和化学类毒品的分别与发展历史,帮助群众了解涉毒违法犯罪分子的惯用骗人伎俩,提醒每位群众不要以为毒品离生活很远,其实毒品犯罪就藏匿在人们身边,要求在场群众务必提高自我防范能力,学习禁毒常识,动员大家积极参与到禁毒志愿者的队伍中来,为家人、朋友、同事、邻居普及更多的毒品防范常识,将禁毒知识更广泛的传播出去。

通过此次活动,进一步帮助群众认清了禁毒教育的重要性,带动了群众宣传禁毒知识的积极性,为今后禁毒志愿者队伍的壮大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编辑:wzjd

网站地图隐私条款免责声明联系我们帮助
Copyright(C)2004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中国浙江·温州市禁毒委员会
技术支持:捷点科技 备案号: 浙ICP备05002161号-5 建议使用 1440*900 分辨率浏览本站
中国浙江·温州市禁毒委员会
微信号:温州禁毒
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