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安市曹村镇开展禁毒宣传走进文化礼堂活动

时间: 2020-09-25 访问次数: 来源: 禁毒支队 作者:

瑞安讯:9月24日下午,曹村镇禁毒办联合新居、消防等部门在东岙村文化礼堂组织开展禁毒宣传活动。抓住2020年瑞安市民族团结进步宣传月这一大型活动,以“禁毒流动课堂”为契机,利用在人员高度聚集、流动频繁,分发禁毒宣传资料等形式进行禁毒知识宣传。

活动中,志愿者向他们普及禁毒的法律法规和相关政策,及如何识别毒品、拒绝毒品等方面知识,帮助群众认识毒品危害,防范毒品侵害,受到老百姓的热烈欢迎。

通过这一系列的宣传,切实提高了居民群众识毒、拒毒、防毒能力,有效营造禁毒宣传氛围,为促进和谐稳定,发挥了积极作用。

编辑:wzjd

网站地图隐私条款免责声明联系我们帮助
Copyright(C)2004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中国浙江·温州市禁毒委员会
技术支持:捷点科技 备案号: 浙ICP备05002161号-5 建议使用 1440*900 分辨率浏览本站
中国浙江·温州市禁毒委员会
微信号:温州禁毒
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