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清市柳市镇禁毒宣传走进企业车间

时间: 2021-10-15 访问次数: 来源: 禁毒支队 作者:

乐清讯:为进一步加强禁毒宣传教育工作,增强群众对毒品及其危害的认识和防范意识,10月14日,乐清市柳市镇深入盛菱电气有限公司开展禁毒宣传走进企业车间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禁毒志愿者到生产车间向员工派发禁毒宣传折页,为企业员工、群众详细讲解毒品的类型、特点,并结合鲜活的案例让群众了解毒品带来的危害,提醒群众应该如何拒绝毒品,增强抵制毒品的能力。

本次禁毒宣传活动的开展,受到企业广大群众的一致好评,使群众充分了解毒品危害,学习预防毒品的基本知识,增强“识毒、防毒、拒毒”的意识和能力,调动了企业职工及广大人民群众参与禁毒斗争的积极性,营造了全民禁毒的浓厚氛围。

柳市镇禁毒办  陈杰

编辑:wzjd

网站地图隐私条款免责声明联系我们帮助
Copyright(C)2004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中国浙江·温州市禁毒委员会
技术支持:捷点科技 备案号: 浙ICP备05002161号-5 建议使用 1440*900 分辨率浏览本站
中国浙江·温州市禁毒委员会
微信号:温州禁毒
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