桐浦镇开展禁毒宣传活动进学校

时间: 2021-11-25 访问次数: 来源: 禁毒支队 作者:


 

瑞安讯:为进一步向全社会特别是青少年普及新型毒品滥用的危害及防范知识,切实提高中小学生识毒、拒毒、防毒能力,11月24日,桐浦镇禁毒办走进桐浦小学,开展禁毒宣传教育系列活动。

活动中,禁毒社工向在场的师生发放禁毒宣传资料和小礼物,以寓教于乐的方式教导学生远离毒品,使现场学生深刻认识到毒品对个人、家庭、社会所造成的危害,引导同学们提高防范意识。

此次活动让数十名师生接受了禁毒知识教育。学生们纷纷表示,要牢固树立防毒意识,坚决拒绝毒品,共同参与禁毒斗争,养成健康文明的生活习惯。

编辑:wzjd

网站地图隐私条款免责声明联系我们帮助
Copyright(C)2004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中国浙江·温州市禁毒委员会
技术支持:捷点科技 备案号: 浙ICP备05002161号-5 建议使用 1440*900 分辨率浏览本站
中国浙江·温州市禁毒委员会
微信号:温州禁毒
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