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湾区海滨街道开展禁毒宣传进校园活动

时间: 2021-11-26 访问次数: 来源: 禁毒支队 作者: 吴赛特


龙湾讯:为了更好地加强校园禁毒宣传力度,提高青少年学生的心理预防能力和禁毒意识,在校园内营造人人参与禁毒的良好氛围。11月26日下午,龙湾区海滨街道禁毒办联合海滨司法所,前往辖区海滨一小开展青少年毒品预防宣传教育活动。

活动中,禁毒社工对毒品的常识、种类形状、预防方法以及禁毒方面的法律法规等方面做了详细讲解。禁毒社工不仅向同学们展示禁毒仿真模型,分发禁毒宣传手册,还为同学们一一解答其对于毒品方面的疑问。同时,告诫同学们毒品不仅害己、害人、害家庭,更是危害社会的违法行为。

此次禁毒宣传活动有效提升了同学们识毒、拒毒、防毒的意识,调动了青少年参与禁毒的积极性,营造了社区禁毒宣传教育的浓厚氛围。

编辑:wzjd

网站地图隐私条款免责声明联系我们帮助
Copyright(C)2004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中国浙江·温州市禁毒委员会
技术支持:捷点科技 备案号: 浙ICP备05002161号-5 建议使用 1440*900 分辨率浏览本站
中国浙江·温州市禁毒委员会
微信号:温州禁毒
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