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湾区瑶溪街道开展禁毒宣传进村居活动

时间: 2021-11-26 访问次数: 来源: 禁毒支队 作者: 董丹祥


龙湾讯:为进一步增强群众识毒、防毒、拒毒的意识和能力,11月26日上午,龙湾区瑶溪街道禁毒办在河头龙西路苏川村开展禁毒宣传活动。

活动期间,工作人员走访村居,向村民们发放禁毒宣传折页,禁毒小礼品结合资料的图文“面对面”地向村民们普及禁毒相关法律法规和禁毒知识,宣传毒品的危害,同时提醒大家务必增强禁毒法律意识,提高识毒防毒能力,做好防毒措施。呼吁大家珍爱生命,远离毒品。

本次宣传共发放宣传资料40余份,宣传小礼品40余份。切实筑牢禁毒“防火墙”积极营造良好的无毒环境。

编辑:wzjd

网站地图隐私条款免责声明联系我们帮助
Copyright(C)2004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中国浙江·温州市禁毒委员会
技术支持:捷点科技 备案号: 浙ICP备05002161号-5 建议使用 1440*900 分辨率浏览本站
中国浙江·温州市禁毒委员会
微信号:温州禁毒
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