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安市安阳街道组织社工赴鹿城区南汇街道参观学习禁毒工作

时间: 2021-09-01 访问次数: 来源: 禁毒支队 作者:

瑞安讯:2021年8月31日,瑞安市安阳街道夏小开书记带领全体禁毒社工和社区干部们到鹿城区南汇街道禁毒办参观学习禁毒工作,以此提高他们的禁毒业务知识等。

在南汇街道禁毒办负责人的带领下,参观了南汇街道禁毒宣传教育展览室、心理咨询室、尿检室、康复活动室等,设施齐全、整齐。同时,讲解员详细介绍网络化的禁毒工作流程,具有特殊的分码帮教管控模式,创新方法,更有效地开展禁毒工作。夏书记十分肯定南汇街道禁毒办的工作模式和展览馆多功能的设施配备。

通过此次参观学习,促进了禁毒工作领域的沟通,加强了禁毒社工之间的合作,学习了先进的工作方法,为更好地开展禁毒工作提供了帮助。

编辑:wzjd

网站地图隐私条款免责声明联系我们帮助
Copyright(C)2004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中国浙江·温州市禁毒委员会
技术支持:捷点科技 备案号: 浙ICP备05002161号-5 建议使用 1440*900 分辨率浏览本站
中国浙江·温州市禁毒委员会
微信号:温州禁毒
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