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市瓯海区潘桥街道组织心理咨询师对戒毒学员开展心理干预活动

时间: 2021-09-18 访问次数: 来源: 禁毒支队 作者:

瓯海讯:2021年9月18日,温州市瓯海区潘桥街道组织心理咨询师对戒毒学员开展心理干预活动。

活动中,心理咨询师通过和戒毒学员促膝谈心,充分了解了他们的吸毒史、家庭情况、现实生活工作中遇到的困难,心理咨询师结合戒毒学员的自身情况,指导戒毒学员该如何正确面对困难和寻找解决问题的方式方法,引导他们积极乐观地生活,培养良好的生活习惯,做到珍爱生命、远离毒品,热爱生活。

通过此次活动,有效帮助戒毒学员树立积极健康的心态,大大提高了戒毒学员回归社会以后的生存、适应能力,巩固了戒毒学员戒毒成果。

编辑:wzjd

网站地图隐私条款免责声明联系我们帮助
Copyright(C)2004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中国浙江·温州市禁毒委员会
技术支持:捷点科技 备案号: 浙ICP备05002161号-5 建议使用 1440*900 分辨率浏览本站
中国浙江·温州市禁毒委员会
微信号:温州禁毒
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