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清市湖雾镇开展“温暖同行”中秋节慰问活动

时间: 2021-09-18 访问次数: 来源: 禁毒支队 作者:

乐清讯:为进一步关心和了解涉毒对象的家庭情况和生活情况,以实际行动感化吸毒人员,用真情温暖吸毒人员,巩固戒毒效果,2021年9月17日,乐清市湖雾镇党委副书记林昌鹏带领禁毒办工作人员对辖区吸毒对象开展“关爱暖人心传递中秋浓情”温暖同行慰问活动。

活动中,林昌鹏与戒毒康复人员亲切交谈,了解戒毒康复人员近期的工作、家庭生活情况,并派发禁毒宣传资料及就业创业援助政策资料,宣传就业创业帮扶措施,鼓励戒毒康复人员积极参与就业和创业,争取做一名遵纪守法的好公民。此次慰问活动,加强了党和政府对涉毒人员及家庭的人文关怀,给他们送去了温暖,确保了涉毒对象的思想稳定,取得了良好的社会效果。

湖雾镇禁毒办  刘扬

编辑:wzjd

网站地图隐私条款免责声明联系我们帮助
Copyright(C)2004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中国浙江·温州市禁毒委员会
技术支持:捷点科技 备案号: 浙ICP备05002161号-5 建议使用 1440*900 分辨率浏览本站
中国浙江·温州市禁毒委员会
微信号:温州禁毒
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