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方突查夜店全程直播,200万网友集体围观

时间: 2021-09-09 访问次数: 来源: 禁毒支队 作者:

警方的一次出警竟引来全网近200万人围观!这是什么概念?这是千万级网红直播都很难达到的流量!

看完全程直播后,网友们纷纷表示过程简直像追剧,太精彩了!

那么警方到底做了什么,引起这么多网友的关注和热议呢?


9月2日晚,广西壮族自治区防城港市公安局边管支队对辖区开展清查行动。警方对清查行动进行全程直播,过程中,警方突击检查了夜店。



警方进入夜店后迅速控制了全场,并在大银幕上向大家说明了来意。

其中一名警方代表发表讲话,他首先向全场人员表达了歉意:“很抱歉耽误大家的时间,让本该响着音乐的时候暂停了。我们是防城边境派出所的,此次我们是进行例行检查。”

现场,警方对可疑人员进行尿检,抓获几名吸毒者。



临走前,警方对全场人员进行了禁毒教育,“有些东西很好看,‘很好玩’,但是不要好奇,这个东西就是毒品!大家一定不要碰,碰了就是家破人亡”!警方同时提醒所有网友,未成年人不要进入夜店玩耍。



整个彻查行动,警方有秩序、有手段、有成果,全程文明执法,可以说是训练有素,令人称赞。

很多网友看了这一幕大呼精彩,简直比那些热剧都要好看。希望这样的行动能多多直播,不但有助于改善社会风气,还是一种很好的宣传教育。

——————————————————————————————————————

(原文链接:警方突查夜店全程直播,200万网友集体围观:https://mp.weixin.qq.com/s/4MXUfwiWCknw3-ehN6IJMg)


来源:广西禁毒办

转自:中国禁毒

网站地图隐私条款免责声明联系我们帮助
Copyright(C)2004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中国浙江·温州市禁毒委员会
技术支持:捷点科技 备案号: 浙ICP备05002161号-5 建议使用 1440*900 分辨率浏览本站
中国浙江·温州市禁毒委员会
微信号:温州禁毒
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