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良悟到龙湾督导“廿镇百村”毒品治理和党的二十大禁毒安保工作

时间: 2022-10-15 访问次数: 来源: 禁毒支队 作者:

本网讯:2022年10月12日,温州市禁毒委副主任、市公安局党委委员、副局长徐良悟到龙湾区督导“廿镇百村”毒品治理和党的二十大禁毒安保工作。

在听取了相关汇报后,徐良悟充分肯定了龙湾区前阶段禁毒工作成效,并传达了近期省委省政府领导关于禁毒工作系列批示精神和省禁毒委相关贯彻通知精神。

针对龙湾区当前禁毒工作存在的难点、重点问题,徐良悟强调,下阶段要认真贯彻落实省禁毒委工作部署要求,紧紧围绕党的二十大安保维稳工作,以“廿镇百村”“无毒乡村”“除患夯基”工作为抓手,以“全国禁毒示范城市创建”为载体,扎实推进毒品突出问题综合治理,为扎实推进“两个先行”贡献温州禁毒力量。

期间,徐良悟还实地调研了瑶溪街道社区戒毒(康复)中心。


龙湾区禁毒委副主任、副区长、公安局长赵均宙,市禁毒办、龙湾区禁毒办、瑶溪街道负责人陪同督导。


文稿:温州市禁毒办

图片:龙湾区禁毒办

编辑:wzjd

网站地图隐私条款免责声明联系我们帮助
Copyright(C)2004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中国浙江·温州市禁毒委员会
技术支持:捷点科技 备案号: 浙ICP备05002161号-5 建议使用 1440*900 分辨率浏览本站
中国浙江·温州市禁毒委员会
微信号:温州禁毒
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