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市禁毒办组织开展党的二十大禁毒安保和“除患夯基”工程专项督导工作

时间: 2022-10-24 访问次数: 来源: 禁毒支队 作者:

本网讯:为深入传达学习省委、省政府领导批示精神以及省禁毒委有关部署要求,全面推进“廿镇百村”“无毒村居”“除患夯基”等重点工作,全力做好党的二十大禁毒安保工作,2022年10月10日至10月20日,温州市禁毒办领导根据分片联系制度,分赴各县(市、区)及重点乡镇(街道)开展党的二十大禁毒安保和“除患夯基”工程专项督导工作。

10月13日,温州市禁毒办常务副主任、市公安局禁毒支队支队长潘青来带队到乐清市北白象镇,督导党的二十大禁毒安保和“除患夯基”工作。

在分别听取了乐清市禁毒办及柳市、北白象、大荆、仙溪等四镇关于禁毒安保和“除患夯基”工作情况汇报后,潘青来对乐清及各单位禁毒工作推进情况给予了肯定,同时传达了近期省委省政府领导关于禁毒工作系列批示指示和省禁毒委通知精神,并强调下阶段要聚焦党的二十大安保维稳工作,切实强化涉毒重点人、重点物、重点场所管控,严厉打击毒品违法犯罪行为,有效推进外来外出人员精准预防,通过扎实推进禁毒“除患夯基”工作,不断深化突出毒品问题整治,严防吸毒人员肇事肇祸、种毒制毒等涉毒极端案事件发生,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保驾护航。

10月13日、17日,温州市禁毒办副主任、市公安局禁毒支队政委谷小林带队先后到瑞安市汀田街道、泰顺县柳峰乡,督导党的二十大禁毒安保和“除患夯基”工作。

在听取汇报后,谷小林充分肯定了两地及相关镇街前阶段禁毒工作成效,同时传达了近期省委省政府领导关于禁毒工作系列批示指示和省禁毒委通知精神,就强化党的二十大安保维稳、社工力量配备、毛发初检初筛、禁种铲毒等方面提出指导性意见。

期间,谷小林一行实地检查了瑞安汀田街道香桥村禁毒工作服务站、泰顺柳峰乡梧村,并检查了各乡镇(街道)禁毒工作台账。

10月11日,温州市禁毒办副主任、市公安局禁毒支队副支队长林敏带队先后到龙港市禁毒办、瓯海区仙岩街道,督导党的二十大禁毒安保和“除患夯基”工作。

在听取汇报后,林敏对两地及相关镇街禁毒工作成效给予肯定,同时传达了近期省委省政府领导关于禁毒工作系列批示指示和省禁毒委通知精神,并对党的二十大禁毒安保、“除患夯基”工程、“廿镇百村”毒品治理等工作提出了指导性意见。

期间,林敏一行还到龙港市凤江社区实地督导“廿镇百村”毒品治理工作。

10月13日至14日,温州市禁毒办副主任、市公安局禁毒支队副支队长吴爱武带队先后到龙湾区禁毒办、永嘉县大若岩镇、桥头镇、瓯北街道,督导党的二十大禁毒安保和“除患夯基”工作。

在听取汇报后,吴爱武就两地及相关镇街禁毒工作成效给予肯定,同时传达了近期省委省政府领导关于禁毒工作系列批示指示和省禁毒委通知精神,并就聚焦党的二十大安保维稳,对下阶段加强组织领导、强化禁毒安保、严密涉毒管控、做实预防教育、落实重点措施、打造品牌亮点等重点工作提出了具体指导性意见。

此外,受市禁毒办领导委托,市禁毒办相关大队负责人还先后到苍南、平阳等地区督导党的二十大禁毒安保和“除患夯基”工作,传达学习省委、省政府领导批示精神以及省禁毒委有关部署要求,并围绕禁毒安保、廿镇百村、无毒村居、除患夯基等重点工作提出指导性意见。武两地及相关镇街禁毒工作成效给予肯定,同时传达了近期省委省政府领导关于禁毒工作系列批示指示和省禁毒委通知精神,并就聚焦党的二十大安保维稳,对下阶段加强组织领导、强化禁毒安保、严密涉毒管控、做实预防教育、落实重点措施、打造品牌亮点等重点工作提出了具体指导性意见。


此外,受市禁毒办领导委托,市禁毒办、市公安局禁毒大队相关负责人还先后到苍南、平阳等地区督导党的二十大禁毒安保和“除患夯基”工作,传达学习省委、省政府领导批示精神以及省禁毒委有关部署要求,并围绕禁毒安保、廿镇百村、无毒村居、除患夯基等重点工作提出指导性意见。

编辑:wzjd

网站地图隐私条款免责声明联系我们帮助
Copyright(C)2004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中国浙江·温州市禁毒委员会
技术支持:捷点科技 备案号: 浙ICP备05002161号-5 建议使用 1440*900 分辨率浏览本站
中国浙江·温州市禁毒委员会
微信号:温州禁毒
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