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良悟参加全市乡镇(街道)禁毒办等级化建设现场评审会

时间: 2022-11-30 访问次数: 来源: 禁毒支队 作者:

本网讯:2022年11月25日下午,全市乡镇(街道)禁毒办等级化建设现场评审会在平阳鳌江镇举办。温州市禁毒委副主任、市禁毒办主任、市公安局副局长徐良悟出席会议并讲话,围绕“为何建、怎么建”系统阐述了乡镇(街道)禁毒办等级化建设的背景、标准和目标,并就下阶段工作提出了指导性意见。


温州市禁毒办相关人员组织现场评审,平阳县昆阳镇、水头镇、鹿城区蒲鞋市街道、丰门街道等全市16个省二级乡镇(街道)禁毒办申报单位负责人在会上进行了演示汇报。

平阳县副县长、公安局局长詹强,温州市禁毒办常务副主任、市公安局禁毒支队支队长潘青来,温州市禁毒办副主任、市公安局禁毒支队副支队长张孝淼参加会议。

期间,徐良悟还实地参观了梅源社区岭根村禁毒长廊、禁毒工作服务站等地。


温州市禁毒办、平阳县禁毒办

编辑:wzjd

网站地图隐私条款免责声明联系我们帮助
Copyright(C)2004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中国浙江·温州市禁毒委员会
技术支持:捷点科技 备案号: 浙ICP备05002161号-5 建议使用 1440*900 分辨率浏览本站
中国浙江·温州市禁毒委员会
微信号:温州禁毒
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