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良悟出席第八届全市基层毒品治理现场推进会

时间: 2022-12-14 访问次数: 来源: 禁毒支队 作者:

本网讯:2022年12月9日,第八届温州市基层毒品治理现场推进会在瑞安成功召开。温州市禁毒委副主任、市公安局党委委员、副局长徐良悟,瑞安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李辅正,瑞安市副市长、公安局局长郑章辉出席会议,温州市禁毒办常务副主任、市公安局禁毒支队支队长潘青来主持会议。

会上,李辅正作会议致辞。徐良悟系统回顾了全市历届基层毒品治理成果和今年以来的工作成效,深入剖析了当前基层毒品治理面临的隐患风险和短板问题,就下步全力推动基层毒品治理工作走深走实作了部署,强调要坚持“厉行禁毒”方针,不断深化基层毒品治理体系、夯实禁毒工作基层基础,高质量打造全国禁毒示范城市“温州样板”,以实绩实效坚决打赢新时代禁毒人民战争。会议期间,全体与会人员先后到玉海街道阳光驿站、游学一条街及忠义街社区进行实地观摩,14个基层单位进行数字化毒品治理“孵化”项目现场交流评比,5个基层毒品治理成果突出单位作了演示发言,11个省二级乡镇(街道)禁毒办现场授牌。

温州市禁毒办副主任、市公安局禁毒支队副支队长张孝淼,各县(市、区)禁毒办主任,市级43个禁毒工作重点乡镇(街道)分管领导参加了会议。

编辑:wzjd

网站地图隐私条款免责声明联系我们帮助
Copyright(C)2004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中国浙江·温州市禁毒委员会
技术支持:捷点科技 备案号: 浙ICP备05002161号-5 建议使用 1440*900 分辨率浏览本站
中国浙江·温州市禁毒委员会
微信号:温州禁毒
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