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禁毒委督查组来温督导禁毒工作

时间: 2022-12-14 访问次数: 来源: 禁毒支队 作者:

本网讯:12月12日至12月13日,省禁毒委委员、药监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陈魁带队来温开展禁毒工作专项督查。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市禁毒委主任张加波,副市长、公安局局长、市禁毒委常务副主任毛伟平,市禁毒委副主任、市政府副秘书长梁彬,市禁毒委副主任、市公安局副局长徐良悟陪同。

汇报会上,在听取了我市禁毒示范创建有关情况的汇报后,陈魁予以了充分肯定,并就下阶段禁毒工作提出了指导意见。

鹿城区、瓯海区领导陪同,市委政法委、市教育局、市司法局、市卫健委、市市场监管局、市法院、市检察院、团市委、市妇联、人行温州市中心支行负责人参加汇报会。

在温期间,陈魁一行先后到瓯海区心福工坊、鹿城区公安分局禁毒大队、五马街道“归心之家”进行了实地走访。

编辑:wzjd

网站地图隐私条款免责声明联系我们帮助
Copyright(C)2004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中国浙江·温州市禁毒委员会
技术支持:捷点科技 备案号: 浙ICP备05002161号-5 建议使用 1440*900 分辨率浏览本站
中国浙江·温州市禁毒委员会
微信号:温州禁毒
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