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湾区状元街道开展春泥计划“缤纷冬日”系列活动之禁毒宣传活动

时间: 2022-02-11 访问次数: 来源: 禁毒支队 作者: 黄中海

龙湾讯:为切实关注青少年身心健康,有效引导青少年认识毒品危害,自觉远离毒品。2022年2月10日上午,龙湾区状元街道龙跃文化礼堂组织辖区青少年开展禁毒知识问答和宣传活动。

活动中,社区工作人员结合涉毒犯罪案例,采用图文并茂的PPT、毒品仿真品及禁毒宣传展板的形式,详细讲解了各类常见的毒品和危害,让大家切身体会到在生活中抵御毒品的重要性,以此强调提高青少年对毒品的警觉意识。同时,还告诫学生们要谨慎识友,拒绝陌生人给的食品,拒绝购买非正常途径销售的食品,不去治安混乱的场所,遇到特殊情况及时向家长或者老师反映。现场学生们认真听讲,纷纷表示,以后陌生人给的东西一定不能吃、不能碰。

此次活动不仅增强了社区广大青少年的禁毒意识,而且提高了自觉抵制毒品的能力,为青少年的健康成长营造了良好的社区环境。

编辑:wzjd

网站地图隐私条款免责声明联系我们帮助
Copyright(C)2004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中国浙江·温州市禁毒委员会
技术支持:捷点科技 备案号: 浙ICP备05002161号-5 建议使用 1440*900 分辨率浏览本站
中国浙江·温州市禁毒委员会
微信号:温州禁毒
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