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禁毒办来温检查验收“全国禁毒示范城市”创建工作

时间: 2022-03-15 访问次数: 来源: 禁毒支队 作者:

本网讯:2月28日至3月3日,国家禁毒办副主任、公安部禁毒局副局长熊德生在省禁毒委副主任、公安厅副厅长刘静,省禁毒办常务副主任、省厅禁毒总队长陈斌以及公安部禁毒局、省厅禁毒总队相关处室负责人的陪同下来温开展“全国禁毒示范城市”创建验收工作。期间,省委常委、市委书记刘小涛书记会见了验收组一行,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市禁毒委主任林晓峰出席汇报会并汇报我市示范创建工作,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杨胜杰,市委常委、秘书长王军先后陪同,副市长、公安局长、市禁毒委副主任毛伟平,市禁毒委副主任、市局党委委员、副局长徐良悟全程陪同。

汇报会上,熊德生一行观看了温州市创建全国禁毒示范城市汇报片,现场查阅了创建工作相关台账,听取了我市创建工作汇报后,充分肯定了我市示范创建工作成效,并就下阶段禁毒工作提出了四个方面的指导性意见。在温期间,熊德生一行先后到瓯海区心福工坊、娄桥派出所等9个基层单位、站点进行了走访检查,在市行政中心听取了我市创建工作汇报,在鹿城五马和瑞安玉海两地与吸毒人员进行面对面座谈。

鹿城区、瑞安市人民政府以及市人力社保局、市妇联主要负责人参加汇报会并分别作了汇报。市禁毒办相关负责人全程陪同验收。(通讯:王政)

编辑:wzjd

网站地图隐私条款免责声明联系我们帮助
Copyright(C)2004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中国浙江·温州市禁毒委员会
技术支持:捷点科技 备案号: 浙ICP备05002161号-5 建议使用 1440*900 分辨率浏览本站
中国浙江·温州市禁毒委员会
微信号:温州禁毒
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