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爱武到永嘉开展“警务专员”助企服务活动

时间: 2022-09-01 访问次数: 来源: 禁毒支队 作者:

本网讯:2022年8月30日上午,温州市禁毒办副主任、市公安局禁毒支队副支队长吴爱武到永嘉县国仕邦高分子材料有限公司开展“警务专员”助企服务活动。

吴爱武与企业负责人面对面交流,详细了解企业日常经营、发展规划和生产建设情况,征求对公安工作的意见建议,并就相关问题进行了对接安排。并专门到永嘉县公安局禁毒大队听取今年以来有关工作汇报,并就下步工作提出指导意见。

温州市公安市局禁毒支队五大队、永嘉县公安局禁毒大队等相关负责人等参加活动。

编辑:wzjd

网站地图隐私条款免责声明联系我们帮助
Copyright(C)2004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中国浙江·温州市禁毒委员会
技术支持:捷点科技 备案号: 浙ICP备05002161号-5 建议使用 1440*900 分辨率浏览本站
中国浙江·温州市禁毒委员会
微信号:温州禁毒
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