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市在第九届“艾博—心灵沟通”浙江省禁毒社会工作优秀案例大比武中取得优异成绩

时间: 2022-09-28 访问次数: 来源: 禁毒支队 作者:


本网讯:2022年9月21日,第九届“艾博—心灵沟通”浙江省禁毒社会工作优秀案例大比武现场 演示活动在浙江开放大学落下了帷幕。

浙江省禁毒委副主任、省禁毒办主任、公安厅副厅长、一级警务专员刘静出席并讲话,浙江开放大学副校长、党委委员张吉先,浙江省禁毒办常务副主任、厅禁毒总队总队长陈斌,浙江省禁毒办副主任、国家毒品实验室浙江分中心主任孙永刚在现场观摩了大比武活动。

通过激烈的角逐、比拼,温州市禁毒办选送的6个禁毒社会工作案例在入围全省的37个案例中脱颖而出,取得“满堂红”。此次大比武设一等奖3个、二等奖6个、三等奖9个共18个奖项,温州最终荣获1个一等奖、4个二等奖、1个优秀奖,温州市禁毒办获优秀组织奖,是入围数、获奖数最多的地级市。

其中龙港市禁毒办社工谢德月撰写的《拂沙成画,“茶杯女孩”再出发——瑜伽冥想认知疗法在戒毒工作中的运用》荣获一等奖;龙港市禁毒办社工毛唯唯撰写的《筑一座海上灯塔,点一盏希望明灯——目标引导法助力海上渔民织补社会支持网络》,鹿城区禁毒办社工白娇婵撰写的《六心引领?科技支撑——“失心人”的归家路》,乐清市禁毒办社工詹璐璐撰写的《暗夜破晓终有时,瘾君子沐光获重生——整合式戒毒康复模式》,瑞安市禁毒办社工王丽娜撰写的《呵护熠熠烛光 映照抗逆之旅》荣获二等奖; 瓯海区禁毒办禁毒社工詹敏撰写的《“艾”与被爱 连着红丝带——游戏五步法助AIDS患者戒毒之路春暖花开》荣获优秀奖。

编辑:wzjd

网站地图隐私条款免责声明联系我们帮助
Copyright(C)2004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中国浙江·温州市禁毒委员会
技术支持:捷点科技 备案号: 浙ICP备05002161号-5 建议使用 1440*900 分辨率浏览本站
中国浙江·温州市禁毒委员会
微信号:温州禁毒
密码: